你的,如果你,并不,你要,情面
提問: 請幫我分析,他喜歡我嗎? 問題補充: 今天在辦公室加班,他有應酬去吃飯的時候讓他幫我問件事然后給我回電話,兩個小時后他還沒動靜。我給他電話問他是不是忘了,他說不是忘了,是剛才不方便問,馬上問。我有點生氣,沒說再見就掛了。過了一會兒,打了電話來。一個小時后,他來我辦公室,解釋了兩句剛才的事,不過,看見他來,我就已經原諒他了、、、
他是我一直暗戀著的人——從今天這件事,你們覺得他喜歡我嗎?或者他對我只是像對朋友一樣?
謝謝! 医师解答: 他并不喜歡你,真遺憾,只是出于同事的情面罷了。

你別想太多了。如果你想得到他,那么你要做的就是好好讓自己變的更加優秀。變的優秀不光指打扮那種外表的事,而是你的內在,談吐,氣質等等。

當你真正變的優秀了以后,還怕身邊的男人是瞎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