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有什么,都不,你可以,你要
提問: 1390811522含義 問題補充: 我女友讓我這組數字含義,說對了,就嫁給我,提示:什么時候你不想死就有答案了 医师解答: 1390要me就領!81不要,15 要我 22(英文諧音)攢了too!
大致的意思是,要我就趕快領,(估計是結婚證書,或者是說本人你要不要吧?讓你說句痛快話!)不要讓我攢了你(就是別磨疾了!小心我抽你!)我覺得這個提示是關鍵!!!!
1,3,9 0,8,1,1,5,2,2(1983,11,05,22)
要么是前任男友的手機少給了你一位!
也許都不對!不過這么想下去,等下去也解決不了辦法!有些時候幽默一下套套她話也好啊!你可以把我玩笑的解釋講給她聽!看看她什么反映!要是她喜歡玩弄智商,做一個聰明女孩兒的男生最起碼的就得學會裝傻!甚至有些時候得真傻!
不知其他人有什么高見!明天我再來看!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