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艾滋病,女朋友,他能,的人
提問: 玩弄女性的男人應該怎么懲罰他? 問題補充: 一個男的,他品德非常敗壞,從高中開始至今十年時間里,交了十多個女朋友,總是在千方百計追到女孩后,得到她就拋棄.
每個女孩都因為自己的顧慮沒有和他鬧下去,這個男的很在乎事業和前途,要怎么做才能讓這個人渣付出應有的代價呢? 医师解答: 玩弄女性的人可恥到了極點。真的是渣滓,男人中的敗類!
1.在網上公布外貌特征,所屬單位,以往劣跡,寫通緝令通緝‘嫌疑犯’。
2.懸賞高手,誨他不倦,直到他自個兒找垃圾桶拱進去。
3.聯系廣告媒體,將他手機號碼公布為治療陽痿的免費熱心專家門診及艾滋病援助中心值班電話。
4.以公函的形式告知其所在單位及單位領導,同事。他的性病就醫歷史已被匿名列入近期中國艾滋病援助中心范例,希望他能放下包袱,希望在大家的關心關愛下他能勇敢,堅強的活下去。(如有可能,第一個通知他的現任女友)
5.以科學嚴謹的態度聲明一下,大家對他的誤解只是在其同居女朋友的數量上有些認識不統一,即到底是在確診艾滋病之前有了第14個女朋友還是之后的事。因為這關系到現任女朋友的生命安危。
6.發出倡議希望大家能學習他的先進事例。即他就算死都要死在手術臺上的精神,他已明確簽約將以后的自己交給醫學界做出的最后的貢獻。
7.葬禮將在14天零23小時的時候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