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他的,男士,妻子
提問: 男性朋友請進!急切求助。我最近遇到了這樣的事情。從你們的角度來看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問題補充: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認識了一位年輕已婚男士。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我們彼此對對方都有好感。從短信開始我們進入了秘密交往狀態。這段時間是難忘的,快樂的。但一次偶然他愛人發現了我們的事情并找到了我,她非常激動和氣憤,發狂般的警告我馬上徹底斷絕來往。(他愛人疑心很重,他平時也有點怕她。)后來我們就沒再繼續來往。由于工作關系我們每天還是會見面。當然這對我來我很痛苦。而他好象也總是不能自己的深深看我一眼。但卻不跟我說話。我知道我們不該再繼續下去了,可我卻又難以輕易舍棄。我很想知道的是:他現在到底是怎么想的?從男人的角度來說他現在對我是種什么心態呢?經過這一次他是不是就從此決心不再理我了?還是不甘心就這樣結束了呢?男人此時心里到底是一種什么想法,我現在真的很痛苦和郁悶。希望能聽到你們內心深處最真實的想法。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見異思遷是人的本性,男女都一樣,只是因為現代社會給一夫一妻賦予了道德的范疇,一直壓抑了人的本性!你給予了他妻子沒有給過他的美好感覺,他當然不會忘記,他當然希望他妻子不知你倆的事情,而使你倆的關系盡可能長的維持或持續下去。但是做為一個負責任的男人,他不會以犧牲整個家庭的幸福來繼續和你交往的,除非他是位不負責任的男人。所以他現在的心理也是矛盾的,既想與你交往,又不敢與你交往,但最終為了自己的家庭著想應該不會再與你交往了。
順便問一下,有這么多的好男人,干嘛與與已婚男士交往啊?當然已婚男士更有魅力,這是事實,因為他更懂女人,包括她的個喜好、性格、欲望、性需求,以及他的性技巧。但是女人是感性動物,愛上一個男人會不顧一切,不管他結婚與否,但從現實來說最終感情受傷最深的還是自己,因為很少有已婚男士會為另一女人而與原妻子離婚,當然也有例外!
說心里話,從男人的角度,我也希望自己能有幾份艷遇,在一起爽幾次,嘗嘗不同女人的味道,但我還是愛我的老婆的,我可能出去玩玩女人,但不會為了別的女人而背叛她。
最后總結:很簡單,只是想嘗嘗不同女人的味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