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如果你,你可以,扣下,事業單位
提問: 請幫我想想辦法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辭職出來的事業干部,我去年11月份交的辭職報告到現在7個月了還拿不到辭職金.
人事局已經批準了,問題是到了衛生局后被壓著了,據說是每年要到11月份的時候才能報第二年的預算,他們說要等今年11月份時才報預算.可是據有關知情人說:這種情況是可以衛生局會計先打報告給財政局審批的.但是衛生局的這個會計說要等到報預算時才報.
我不知該怎么辦,要怎樣才能維護我的合法權益?我現在已經不在當地了,條件不允許我經常回去辦這事.
我覺得這事吧,如果要去賄賂那個會計的話,我覺得好像有點不值,這本來就是政策上規定的事,如果不去吧,到了11月份不知他還會不會再刁難我.他現在這樣,會不會是故意想為難我,想讓我給他什么好處.還有就是有什么地方可以去檢舉他的這種行為,我該怎么辦呀.大家幫我想想法吧,謝謝各位了!
可是人事局好像只管帳不管錢呀. 医师解答: 事業單位每年國家按人頭下撥辦公經費,他們這樣做無非是多領辦公經費罷啦!如果你沒拿到任何有關辭職的批復說明,你可以繼續要求單位發你的國撥工資。根據你的情況,國撥工資肯定有只是單位扣下了。可以申請勞動仲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