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人,想法,自己的,你的
提問: 現在該不該要孩子? 問題補充: 我們結婚不到二年,前陣自從我知道老公和他們單位的女同事有曖昧短信來往后我的心理一直不很舒服,當我和他商量離婚之事時,他又說只是短信來往沒有更近一步,讓我原諒他,我原諒了他。 可我總覺得沒那么簡單,由其一想起他和他們同事的曖昧短信,我有時真的很想離開他。現在他家人一直在催我們要個孩子,我老公很喜歡小孩,我不喜歡小孩子,本來我對婚姻就不是很自信,我的工作又不是很固定,再加上這樣的打擊,我更不想要孩子了,我怕我不能給自己的孩子以后一個很好的生活環境,我是個事業心很強的人,而且認為女人在當今社會需要獨立。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現在該不該要孩子?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的想法是對的,千萬不要想要個孩子拴住老公的想法,這樣的想法很不實際的,這對我們父母那一代人來說也許管用,因為那個年代的人比較有責任心,但現在的人為了自己的幸福很少會考慮責任的問題了。所以,我認為你不要孩子的想法是對的,要孩子的必須是要在夫妻倆人具備一定的感情基礎和物質金錢的基礎上才能考慮要個孩子,否則千萬不能要孩子,那樣只會使自己不平靜的生活變得更加復雜,更是亂上加亂!所以處于你與丈夫之間現在的狀況,不要孩子是比較理智的選擇。我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