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自己的,老子,的是,年前
提問: 請大家暢談!~ 問題補充: 當學生久了,“學習到底是為了什么”之類的問題不禁油然而生。我也曾經想過,學習究竟是為了什么,是考試?充實自己?還是其他的什么?不管我怎么想,還是覺得自己的答案太勉強了。我覺得既然要做,就得找個理由。那么……請大家暢談! 医师解答: 小伙子,我真羨慕你有條件在大學里學習呀!而我就由于十幾年前在學校調皮搗蛋,而在高考中名落孫山了呀!一至今靠出苦力給老板打工,還得看人家臉色\受人家的訓呀!也許你認為他算個雞八球!他不給老子好臉色老子就炒他魷魚!這話我也會說,并且十幾年前我就說過的,可換來的是自己的悲慘結局呀!知足吧朋友!爭取把自己鍛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