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我的,的人,你是,你就
提問: 孩子的爸爸是已婚的,別人的老公,我能不能生下這個孩子? 問題補充: 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但他是有家的人.
我懷孕現在3個月了,他很歡喜,天天給我買好吃的,還積極聯系婦產醫院,說要好好養活我和孩子,但我的朋友們怕沒有身份的孩子將來會受很多苦,我不知道我是否該生下這個孩子?
医师解答: 我的觀點是:
首先他是有家人士你就不因該與他靠近,對自己他的家庭都會帶來傷害
其次,女人總是看表面問題,給你買好吃的,給你錢花就是愛你嗎,用大腦想想吧!看看書,“愛情”兩字從古至今就沒這樣解釋的!在有就是,你為他生寶寶!!很可笑呀,他和你是什么關系,你搞明白了嗎,他現在可以背叛他和他老婆的婚約,難道他就不會背叛你和他的婚約嗎,想想吧!多么危險不可靠的人呀!不要感情用事把自己年輕的青春毀了!多想想!!!!專家箴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