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皮,不太,都是,那是,我有
提問: 割雙眼皮的最佳去處和割后的弊端 問題補充: 我是單眼皮的,上眼皮有些下墜,看上去就點腫的感覺,我想是不是割個雙眼皮要好點,所以希望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從你所說你眼形來說如做個雙眼皮可能是更美麗些.不過現在一般的不做割雙眼皮手術的,盡管還有不少的整形醫院做這個手術.割雙眼皮的的成功率不太高.而且沒有后悔的余地,萬一做得不太好的話就倒霉了.我建議你去做那是埋線的,它是一種高科技的材料,假如術后你不太滿意雙眼皮的形狀,還可以拆了重來,挺好的.我有幾個好朋友都是做這一種的.都很好.祝你越來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