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薄被,有一,小秋,很高
提問: 我們這兒這幾天氣溫一直在30度左右我是不給也穿的多呀 問題補充: 我們這兒這幾天氣溫一直在30度左右,我給我的女兒(二(二個半月)上身穿一件秋衣下身用一個布單裹著上面蓋一個很薄的小被子,可她的小手總是熱熱的,吃奶的時候有時出汗.請問各位媽媽們我是不是給她穿的多呀她一直躺著,我沒抱起來 医师解答: 我的寶寶還有一個星期到兩個月~~現在氣溫很高的時候,我給她上身穿一個小秋衣~~下身穿紙尿褲~~蓋一個毛毯~~晚上蓋個薄被~~而且我聽別人說,要看小寶寶熱不熱,主要看寶寶的后頸部~~如果溫度高,就證明小寶寶熱,如果溫度不高不低,就是適度,如果發涼,就要加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